close

一如往常~

別嚴重批評

極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下課鐘聲響了,同學們樂翻天,玩的玩.睡的睡,吃的吃。[小無~要不要......]櫻還沒說玩,無馬上起身走到名強附近
[四川同學,你還記得我嗎?]無用很親切的語氣根名強說話,[恩......我沒看過你欸,不過我有一位朋友名子跟你一樣]
[你......]當無正要罵他時,卻想起來她現在是人類,以前名強看到的她,是狐妖樣子的她,他當然不記得。[......我是說
我想跟你做朋友,可以嗎?][當然!請多多指教,無][也情你多多指教]無要和名強握手時,聽到外面傳來了一位女孩尖叫的
聲音,無和名強馬上衝過去看看。

  [不要!!!~~~]女孩又尖叫了,[怎麼了!?]無叫道,[有兩位男生拿一隻虎頭蜂丟在櫻的身上,櫻剛好對密蜂過敏,一被叮
到就會全身長紅疹,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]一位女孩說,無聽到之後氣沖沖的走到那兩位男生的面前,[已經長這麼大了,還
欺負弱小!!你們到底有沒有羞恥心!?]無問,[哼!沒有!~喂!再拿5.6支來!][是!]那兩個拿了一支女王蜂來,那隻女王蜂湊巧
是無的朋友[是無!?好久不見~]女王蜂說,[你也一樣!~對了可以幫我把那兩個叮的滿頭包媽?]無問,[當然可以!]女王蜂說
[好!!!去吧!!!]無大聲的命令蜜蜂們,[哈哈哈!你以為密蜂會乖乖聽你的話媽?哈哈!],哪兩個男生大聲嘲笑,結果,密蜂們
馬上回頭去叮那兩個男生[嗚哇!!!!你給我記住!!]那兩個男生罵完馬上逃,[誰計的住阿!!??蜂!~88~]無和女王蜂揮手[後會
有期!~無]女王鋒說完馬上走了,同學們靜了一下,又馬上歡呼,[謝謝你,無]櫻很高興,[無!做的好!][謝謝你!名強!]無變成
班上的人氣王,但是,敵人馬上出現......

 

未完待續......

好看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尾月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