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~~

好話不說第二遍(喂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學時~~~

  [小無!你實在是太厲害了!]櫻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她,[嘻嘻!沒甚麼啦!]
無不好意思的說,[咦?名強勒?]無上看下看,左看又看,連垃圾筒都找過了
,就是沒看到名強,剛好,名跑強來了[真是的!怪事怎嚜一連串的發生阿!?
啊!是無!無!校門口有一隻怪怪的東西再找你!!]名強講完便氣喘呼呼的坐在
地上,[怪怪的東西?....難道是.....]無說玩馬上去校門口,[等等我阿!無~]
櫻急忙跟著無[也等等我呀!!]名強也跟上去。

  [......好慢]不知名生物說,無跑過來了,[你就是那怪怪的敵人嗎!?]無
用力的指那怪怪的生物,[沒錯!咦?喂你!!....算了!我讓你上學,是因為我要
讓你離開艾利絲!......]他還沒把話說玩,無又說一句[你看上的我家艾利絲!?]
[(昏)才不是!是我綁架了她,他現在我的小屋裡!只要我說動手!艾利絲就會被殺
!哈哈哈!]怪物自信滿滿的說,無聽到了好生氣,[放了她!不然我就要讓你人頭
落地!]無生氣的拿著劍對著怪物,[原來無戴著這麼危險的東西呀....]櫻看著無
講話[無.....啊!你是那個小無嗎!!??][呵呵~沒錯]再名強眼中,是狐妖的無,
看起來動人美麗......
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尾月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