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因為沒事做所以又來發文了((欸欸欸

不喜者請勿進!

還是很短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[不知道名強在做什麼勒?......]無一直在喃喃自語 [主人.您的信]
奇怪.偏僻的森林譖麼會有信?[我看看] 無正要拿信時.感覺到一種
非常不好的感覺 [主人!您怎麼了!?] [我!?我沒事啦!!]信上寫著:
決戰之日.十六年後.去上名勝高中.學費以給你了!
[到底是誰......真是怪人!哼!!][主人.信理還有副100000圓][100000
圓!?你可別說謊!!!!][主人我沒說謊!您看]艾莉絲從口袋中拿出
100000圓[沒見過這麼怪的敵人......好!!艾莉絲!我十六年後.要去上高中!]
[主人.您不是不喜歡去森林外的地方媽?][哎呀!~別管這麼多!][是]

   十六年後~~

[艾莉絲!我走搂!][主人.情小心!]當無踏出離開森林的第一步時.他有點愣住了
因為他已經有一億年沒出來了.[好...好科技!!我一定能馬上習慣!!]無開開心心
的前往校的路上.他走到了109教室.109學生看到了他.學生們啥都沒說.就只是
默默的看著他.其中一位學生說[你好~你是?]無左看右看說[這好漂亮!]無一直
往這走.往那走.就是沒回答那學生所說的話學生有點生氣的說[請問你是誰!?]
[我?我叫無~]學生又問[你是新生?][對呀!!][摁!情到座位做好!][喔]無就這樣到
了座位上.突然有一位綁馬尾的女生說[你好呀~可以請你跟我做朋友好媽?
無很高興的說[好!好呀][耶!我叫櫻!請多指教!][我叫無.請多指教!]

  [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新老師.叫艾娃.我現在請最後一位學生來.他叫四川 名強]
[名強!?][無.你認識他?][我想應該是吧?不然就是同名而已] 走進來的.不是誰.
就是以前那被無救過的愛哭鬼名強!

 
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狐妖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尾月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