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喜歡菜鳥打的小說,請勿進!

請別嚴重砒評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森林中,存在著許多生物,人類看不到的,喜愛大自然的
還有,可以變成人類的......

  [啦~啦~我是個悠閒的小孩~]一位女孩說著,嗨呀!大家好~我是住在森林的妖怪!~我叫無~
我還是小寶寶時,爸媽就被獵人抓走了,但出生沒多久就意外的讓真人玩偶活了起來,現在
那個玩偶是我的僕人,也是我的朋友!對了!她叫艾莉蕬!突然,艾莉絲來了真是說玩偶玩偶到
[主人!森林裡有一位小男孩......]艾利絲說[走失的孩子!?這到有趣!]說完話的無便馬上去找小男孩了

  [這裡是哪?]小男孩說,無出現了[這是我的森林!!][好兇的小女孩......]小男孩說完便哭的起來
,小男孩的哭聲實在是太刺耳的,本來在男孩旁邊的動物都逃走了,無馬上說[別哭!我陪你玩!
你不要哭!][不要!我要去找媽媽!] [好!我幫你!你不要哭!]說完話的無馬上抱著小男孩往樹上跳
[好好玩!好好玩哈哈!]小男孩從哭臉變笑臉[怪小孩,這時不是應該說''好可怕''媽?] 無突然看到
一戶人家正在找東西,無停下來問[這是你的爸媽嗎?] [對對對!] 無把小男孩放下來,說[後會有
期~] [等一下!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?我叫名強!] [無,我叫無] [爸媽!這是我的新朋友叫無!咦!?奇怪
人呢!?][名強!!我們要走搂!][喔!!] 期待下次再見!無~

未完待續......

好看嗎???有點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狐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尾月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